IMG_0089.JPG       

 

 

已經忘記 上次來這寫下心情 是什麼時候了

似乎是好久好久以前

而這裡 我不知道還會有誰記得

而提筆寫下一些文字 或許是給自己看 也或許 是想被誰發現

 

也許在愛情的世界裡 我很不成熟

總是以為 自己很值得被珍惜 被需要 被在乎

也許 是把對方看的太重要 也認為對方理當跟我一樣

 

但是總是忘記 愛情是兩個人兩顆心的交集相伴 不是複製 更不是模仿

更何況 自己連那情感是不是愛情都無法肯定 而我 又怎麼有理去冀望?

 

或許 我會開始學習 學著 忽視自己的情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小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