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憶總 太多色彩
 讓我突然變得依賴
 也許你的明天太過精采
 不能把我一起裝載

@秋的風 吹得傷懷 
 倒敘往事 褪成灰白
 抬起頭我開始有點明白
 若終要失去 不如放開

#從眼淚開始學會 勇敢一點
 一個人站在孤單的起點
 從心碎開始學會 勇敢一點
 向昨天說聲再見





 轉過身往前 腳步重得像踏進積雪
 失約的一切 讓微笑代表我諒解
 閉上眼夢見 並肩的長夜
 我看見最開心的時間

 從眼淚開始學會 勇敢一點
 不帶心酸和朋友聊從前
 從心碎開始學會 勇敢一點
 能對你笑著懷念 只要再勇敢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小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