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從宜蘭 自己騎一台車 走北宜 回桃園

當然 有人帶路 但都自己騎 頗新鮮的

今天假日 北宜車很多 鑽來鑽去 險

很多人 不敢相信 我居然要自己騎車

男生行 女生也可以

這種固執的想法 會苦了自己 我就是其中的一個

因為內心無助極了 所以外表更要顯的堅強








明天 要上班 但感覺有些許的不好

但是 自己要堅強 對吧!!

靠自己比靠別人好 只有自己 可以給自己力量

我感受不到

外在的溫度

內心冰冷依舊







           我
    支  
 沒         要
    持   所  
 有         靠
    著   以  
 誰         自
    我  
           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波小利 的頭像
    波小利

    ☆ ☆

    波小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