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劇【幸福最晴天】片尾曲
詞曲:王雅君
編曲:阿滾
製作人:蔡尚文

 

 天空佈滿灰色 轉眼就下雨了
 我心中的苦澀 又有誰會懂呢

 愛適不適合 需要交換的眼神
 我卻不懂你了 你明天的選擇

★說好的約定呢 現在誰先忘了
 喝掉你的可樂 聽你愛唱的歌

 愛太捉弄了 我太單純不成熟
 下一個生日呢 你會不會在呢

 愛不停 淚不停 祝我傷日快樂
 我的心就過癮 流轉那些片刻
 我們曾認真許願的白鴿
 已經飛到哪去了
 再也不回來了

☆風不停 想不停 祝我傷日快樂
 喚不醒就放棄 真可惜受傷了
 我們的痛會下一刻值得
 值得我們開心的
 慶祝生日快樂

★☆

 愛不能不停止走了 我的心放下了 你刺痛的快樂

 應該是要微笑的 等傷全都癒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小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