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真的需要一點勇氣 就看我們敢不敢忘記
 我和彩虹最短的直徑 也不一定沒有你不行

 我決定不再等你決定 我決定不在當局者迷
 我決定屬於我自己的黎明 距離你一世紀 下一個世紀

            生命中不可承受的輕 梁靜茹


 不管怎樣 怎樣都會受傷 傷了又怎樣
 至少我很堅強 我很坦蕩

                給未來的自己 梁靜茹


 我不放棄愛的勇氣
 我不懷疑會有真心
 我要握住
 一個最美的夢 給未來的自己

                給未來的自己 梁靜茹

 

 

最近一直反覆在聽一些過往的慢歌... 總覺得有些歌詞,好貼近...

爾後,也不斷在思考... 

會不會後悔自己做的決定?

這樣做、這樣想是對還是不對?

 

 

很多事,都是一體兩面

也許當下看到的聽到的 並不完全是真的

就連你自己最信任的人 都有可能會欺瞞你

誰敢保證 有永遠的存在?

 

 

時間 真的可以把一切都明朗化

花了好幾年時間的陪伴 卻看不到自己想要的未來

若再等幾年過去 就會看的到嗎? 我想並不會...

很多事 在當下那一瞬間 就有了答案 只是 就看自己要不要面對了吧?!

 

 

你對我說的 我不是不相信 只是真的很不真實 很像一場夢

似乎時間到了 就該醒了 不能繼續沉迷

 

 

 

也許 

該開始倒數計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小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