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著也許

你說著對不起

我說著不公平

你說著不重要

 

 

或許抱持著滿滿的期待 

換來的卻是失望和落寞

 

 

也許對方無心的允諾 

自己卻惦記在心

 

 

不斷的期望與失望 

漸漸磨光了 自信 力量 勇氣

沒了這些

我想我會更開心的笑 更開心的過生活

只為了掩飾心中的遺憾...

 

 

 

我想說

你的感受我都懂  真的 

因為只是角色互換而已

 

 

 

 

我嘗試了 也坦承了

而你說著

"給彼此空間和時間,過一陣子再說吧!"

 

 

但,一陣子,有多久?

 

 

 

我想

把心 好好打掃 然後 過個愉快的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小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