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老是這樣...

似乎 不管什麼事 

凡事越期待 總是越失望

前一次是這樣 現在這次也是這樣

 

學習著 不去在意 不去期待 似乎很困難

說的 總是比做的容易阿 人之常情

 

也許 不管怎麼樣

有些事 或許我不該去坦承

但 當事人 或許有被告知的權益

所以....

我會說的....

也許就在那兩天....

把我所想的全部,所擔心的全部,通通對當事人說明~

 

我現在很想說

我喜歡和你相處的感覺 真的!

總是會很期待 跟你約的每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小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