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好 因為我還能微笑

這是自我隱藏一貫的回答

也許

我是天生反骨的射手座

黑暗 光明的自我 兩邊在拉扯

 

但終究

黑夜的侵襲 襯托著我的孤寂

夜裡懷中緊抱著抱枕 

才有安全感 能夠沉沉睡去

其實我不好

我害怕一個人 卻也必須一個人 

或許我可以處理生活中 

所發生的任何一件事

可是 我卻處理不了 

從小 必須堅韌卻孤寂的心

 

目前一起生活的 只有我跟我媽

是否因為不想讓她過於擔心

從小養成 報喜不報憂的個性

或許 這也無形中 有了一層隔閡

 

在外看起來 是感情很好的家人

但 卻有很多事都沒說 

面對家人 真正困難 真正難過 真正無助的事

只會自己埋在心裡 面帶微笑

真正想要溫暖 真正想要安慰 真正想要大哭

只會自己持續壓抑 假裝沒事

 

我 說不出口

我 哭不出來

該死的個性 

 

只會躲在角落偷偷啜泣

只會躲在被窩偷偷流淚

只會一再的自我否定

 

 

 

 

 

 

"若躺在醫院的是我,不是我哥,是不是一切就會不一樣?"

 

這想法

出現不只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小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