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我 常常把微笑掛在臉上

這幾個星期 一直吵著想出去玩的我

結果 呆 鎧 玲 就說要揪團出去玩

哈… 來的真是時候

朋友們 好想你們 總是在我需要時 剛剛好出現

就算最後沒出團成功 我還是會記著這份適時的感動

那個八兄弟阿 大家鳥獸散 何時會合體阿?

很想你們捏...

(雖然這網誌很隱密,但...抒發心情嘛!!)

 

還有還有...

這幾天 晚上總是笑得合不攏嘴 

那個鎧阿 雖然兩年多不見 聊起天來居然沒生疏

依舊這麼天花亂墜的談 讓我說了不只一次的"夠了"

有你的 鎧

說好的 就算做鬼成仙 也要纏著你 當然你說的"不會跟太緊"

喔喔喔.....

讓我突然...真的...好想回到那時候 ㄒ__ㄒ

玲、娟、鎧、碩、呆、邱、威、毛、達、菜頭、大家

辦同學會吧! >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小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