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 就是由無數個選擇構成的

選擇一項 必定會放棄另外一項

一直會猶豫 所選擇的 是正確的嗎 是好的嗎

雖然說已經做了選擇 就不應該三心二意

可是往往會猶豫其他的可能性

我自己所做的選擇 我自己真的能承擔嗎

還是一直自以為的我可以

結果卻是拖累他人  我不要

 

可是現實擺在眼前 我無法說服我自己

一切都是巧合剛剛好而已  我好想哭

我無法和 前人有相同的大德 拋家捨業

我該修的很多 要改的更多 該習慣的無數

 

是不是回來桃園的決定 是錯的

回家不會更好 是阿 被說重了 是嗎?

那時單純的想離佛堂近一點

那時單純的想家天天陪母親

是不是現在所謂的單純已經不存在了?

是不是單純的想法注定要被現實給抹去?

是不是我要的單純的快樂、簡單的幸福...

也不會出現了?

 

我需要微笑的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小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