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X的

 

你還不知道事情真相之前...
憑什麼罵我賤貨?
憑什麼說我是第三者?

 

有膽做沒膽承認的人
不是我
害怕被貼上標籤、冠上罪名的人
不是我
先做出動作、先主動開始的人
也不是我
一切的始作俑者 不是我

 

事情爆發 他沒膽承認
他 不想被冠上不忠的罪名
他 不想被貼上標籤
他 想要保有好名聲
他 更不想讓他愛的妳離開

 

所以
一切都給我承擔

 

可以 我可以承擔 
因為他追妳時問過我
我說了 他覺得OK就OK 
所以 全部給我承擔 可以

 

但是我唯一做不到的 是向妳道歉
因為 我不認為錯在我
我對於我所做的一切 我不會逃避
懂我的朋友都了解

 

如果有一天 他會跟妳說起真相時
妳會發現 女人都是受害者
而我不是你口中的加害人

 

在這次事情中 
我可以對妳說盡好話
他想怎麼說 我可以幫他說
他想怎麼解釋 我可以幫忙解釋

 

唯一做不到的 就是要我道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小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