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說 不代表我是加害人
很多人都希望自己是 被認為的被害者
所以說很多 解釋很多
想要被加以同情 加以憐憫

 

很抱歉 我不是那種人
我不會去散佈 更不會作過多的解釋

 

因為我認為 說一次 聽不進去 
我會再說第二次 你再不聽 我也不爽再說
因為 再多的解釋
也無法改變 深植人心的錯誤認為
那又何必我多費唇舌

 

有就有 沒有就沒有
我不會做對不起我自己的事

 

我堅持我自己的信念
不是堅持自己做的都是對的
若證明是我錯 我會道歉

 

若要我平白無故的道歉 怎可能?
況且道歉 沒有任何意義可言 想都別想

 


事情 到此為止了好嗎  讓傷痕結痂吧!

 


如果你不懂我 或是不想懂我的人 就不要來打擾我

 


若懂我 就會知道我會做什麼 不會做什麼
若懂我 就會知道我是怎樣的一個人
若懂我 就會知道我珍惜什麼 重視什麼

 

 懂我的人 就會相信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小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