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賤
明明始作俑者不是我
為什麼我要獨自承受所有的痛
所謂一個巴掌拍不響
為什麼都要我一個人承擔
開始比誰都早 卻得不什麼屁

 

太爛了

 

若不是你主動 我會有動作嗎
若不是你開頭 我會這樣嗎
你要維持你的名聲 叫我幫你解釋
為什麼 難道傷我傷的還不夠嗎

 

不要以為我沒反應沒說沒表示
就表示我不會傷不會痛不會難過

 

現在道歉 可以挽回什麼
現在說清楚 又可以代表什麼

 

現在發生的所有事 我老早就跟你說過
但是當時你反應呢??
現在事情爆發 你才說你很累
你說因為你愛她 那就可以這樣傷我嗎

 

你傷我傷的很徹底 你夠狠

 

可是為什麼
我卻無法恨你

 

好恨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小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