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收到一封信 讓我想起 窩心

一起經歷過的種種 很多 都是一種力量

是吧!

一起去開班 赤子心 練講

冒著大雨超級狼狽去吃下午茶半夜的保齡球

嘉義三天法會累個半死硬要夜唱

你的他在哪會和你一起科科科

曾經的發心修辦 曾經的無怨無悔

 

信上說:"你阿,很辛苦,卻也太堅強"

也許是這樣吧! 我 到底 在堅持甚麼?

我一直都知道 你們沒有放棄過我

也許 是我自己漸漸對自己不相信 

而漸漸疏離深信我的你們大家

曾經擁有過的不平凡力量 我會放在心裡

 

而我現在 

我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小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