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要傷多久 才會懂得去止痛

到底要哭多少 淚才會不輕易流

到底到要傻多久 委屈自己多久

又再一次聽到 

但我卻毫無任何感覺

是心已死吧!

不心痛 不流淚 也不開心 更不期待 不想幻想

=========================

到底要等多久 才等的到 那個人的出現

那個人 我會願意為你開心 

打開我的心 讓你了解一切

我 真的沒有外表這麼堅強

 

我 需要肩膀 

一個可以承擔眼淚的肩膀 

我 需要擁抱

可以給我力量不害怕的擁抱

 

現實逼我不得不堅強

現實逼我不得不成熟

現實逼我不得不勇敢

現在的我 明顯感覺得到

我拒絕接受 外在的一切

因為堅強 所以堅持快樂

因為成熟 所以不哭不鬧

因為勇敢 所以不甘示弱

 

一直說 天空不藍 依舊可以微笑

可是

我真的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小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