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蠢人》...這首歌...的故事...大家就算沒有親身經歷過,也至少有身邊的人是這樣...
愛情裡,很多人都甘願做個蠢人...有時候明知道沒結果的,也不知道為什麼偏偏不想放手...
到最後一切事實放在眼前時,還是要承認自己是個蠢人...

其實...很多人會覺得蠢一點...裝作什麼都不知道就可以捱下去!
不過,捱下去又是否真正幸福呢...
愛情中的一切承諾也不要太相信,因為你根本不知道對方什麼時候欺騙你...
可能,外面有很多人同樣跟你佔有著同一個人...
可怕嗎?不...事實往往是這樣... 要愛就要有心裡準備去面對一切的殘酷...
來吧?準備好當個蠢人了嗎?

《蠢人》

主唱:卡卡
作曲:卡卡
作詞:卡卡
編曲:Carman Lo

A1以為那戒指就代表承諾
 沒想到承諾不只屬於我
 你背叛 我沉默 你狂歡 我落寞
 難道我 偏愛折磨

B 只怪我太笨太天真
 管不住你不安靈魂
 演技太真 手段太狠 腳踏四船不算過份
 只怪我太傻太天真
 把壞人當作是好人
 害自己無法脫身 永不超生 我這個蠢人

A2以為排行榜我永遠是冠軍
 沒想到冠軍每一週都更新
 我執著 你灑脫 我專情 你享樂
 難道你 不甘寂寞 

Repeat B

 只怪我太笨太天真
 其實講分手不必等
 演技要真 手段要狠 為什麼學不到半分
 只怪我太傻太天真
 天使原來是魔鬼化身
 害自己出賣靈魂 痛不欲生 我枉配做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小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