詞/曲:小祥+捲捲 編曲:小喇叭樂團

熟悉的微笑般的弧線 只是以前已看不見
刻意把所有優點缺點連自己的淚也通通遮掩

三點不睡一個人的街 獨自喝著冷的咖啡
看著照片抽著菸裝可憐也沒人也沒人了解

我不想睡

送我一雙可以參加是失戀派對人穿的鞋
跳起舞就像是 剛脫蛹而出的蝴蝶
玻璃鞋的舞會全部不由得你拒絕

想念想學想誰 想著誰


就像住在童話裡面 故事情節有點傻眼
南瓜馬車的後面竟然會拖著一堆廢鐵

北風太陽誰都不讓誰時常都要鬥一鬥嘴
唐詩三百和伊索寓言都亂寫有貓穿長靴

快許個願

突然醒來我置身在一個玻璃鞋的舞會
所有人看著我 因為我穿著拖鞋





@聽著,我會覺得很放鬆
 好歌要分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小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