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點          好壞

我有什麼優點?     我是好人還壞人?

你有什麼優點?     你是好人還壞人?



有人說

人不要做得太好 會被予取予求

有人說

不要太無情 這樣身邊沒有半個人

那 我想問 分隔點在哪裡??



你問 你的優點是什麼

我不想隨便回答 草草敷衍了事

好聽的話 可以說一堆 但是不想這樣對你

在乎你的人 會希望你

呈現最真實的自己 那最初的自己

不想要你 有所隱藏 有所偽裝

哭 不是懦弱的表現 只是一種情緒的抒發

丟臉嗎? 其實並不會.....

真正為自己著想的人 自己一定知道

你懂那種被在乎、被需要、被依賴、被信任的感覺嗎??

我說我懂 你相信嗎?

面具戴久了 會疲倦不是嗎?

對我 可以坦白 可以誠實

我不會不見 我不會離開

只要你需要 我一直都會在 

只要你肯伸出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小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